Xia

【兰婷集序 高晓兰✖️陈书婷】01 初遇

陈书婷成为大嫂这件事整个京海人尽皆知,唯独在外地读书的妹妹还不知道。

  

春节到了,妹妹还是和往常一样回家,但是高启强给她发了一个新地址,那是他的新家,和陈书婷和晓晨的家。高启兰还不知道这件事,所以只是以为是去哪个饭店吃饭,也没太在意,打了个车就过来了。

  

到了小区门口,可是小区里面弯弯绕绕,全是独栋别墅,小兰根本找不到他哥给的地址。她拖着笨重的行李箱,还背了一大包行李,又一边看着手机,一不留神没仔细看路,摔在了地上,行李箱也顺势倒了下去……好像,倒在了另一个女人脚下。

  

“对……对不起啊”,高晓兰如同小白兔一般从地上蹦起来,从她的眼睛和发型里能看出她依然存有的稚气。

  

“走路注意点。‘’

  

高晓兰这才回头看清身后的人,黑色的高跟鞋,深绿色的大衣,丰盈且又明艳的嘴唇,还有亮丽的卷发。她似乎盯得入了神。

  

“你不是住这里的吧”,这个女人问道。

  

“嗯……不是”,小白兔支支吾吾的说道,“我……我到……到……”。

  

“嗯?”

  

高启兰像是被这句“嗯”带回了现实,她也不知道她刚才在想什么,她看见女人大衣下的毛衣若隐若现的轮廓,她只是想和眼前的女人多几分钟共处的时间,尽管这几分钟让她觉得她配不上这位女人,因为她实在是太有魅力了。

  

她把手机上的信息给她看,女人看后反倒打量了高启兰一番。由于女人本就比高启兰高,且她穿的高跟鞋,而小兰穿的平底鞋,这种身高差显得似乎女人在俯视着小兰。

  

小兰只觉得脸上火辣辣的,她想低下头,可她也想凑了近了看这个女人这张脸。女人身上的香水味迷得让她难以呼吸,这是多么美丽的一张脸啊,美丽得……

  

“我是陈书婷,你嫂子”,陈书婷很直接,她觉得眼前这小白兔就是一单纯小孩,“跟我走吧”。

  

陈书婷帮高启兰拉着行李箱就向前走去,另一只手插在兜里。高启兰还在想大哥竟然背着她结婚了,不过见女人已走远,她也连忙追过去,乖乖的跟在后面,也不敢说话。

  

突然,陈书婷一个转身,将头凑到高晓兰面前:“不怕我是坏人?”

  

高启兰似乎有被这一幕吓到,但是她心里却在说,即使你是坏人,我也愿意跟你走,我也会乖乖听你的话。

  

大嫂就这么俯过身,似笑非笑的的你这小白兔的回答。不过,她也只是恐吓恐吓小朋友,也没等她回答,摸了摸她的脸,就转过身走了。


对于京海第一大嫂来说,迷倒人是很正常的事,无论男女。但是对于小兰来说,这是她第一次对其他人产生感情。就连她自己也觉得奇怪,她产生的感情是对自己和大嫂之间气场差异之间的享受,是对大嫂俯视她,逗她时那种害羞,胆怯甚至有些收到侮辱的享受。

  

她摸着刚才被大嫂摸过的脸颊,好烫。

评论(4)

热度(17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