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

【兰婷集序 高晓兰✖️陈书婷】02 阳台

“咦,你们怎么一起回来了”,高启强站在门口。

  

“老高”

“哥”

这俩人几乎异口同声。

  

陈书婷别过头对高晓兰笑了笑,又转过头对高启上说:“进去吧,你把门堵着干嘛,快让你妹妹去房间。”一边说,一边将高晓兰的行李提上了楼去。

  

高晓晨正在和朋友在外面鬼混,黄瑶还在公司处理资料,大过年的,财会人肯定事多得一堆。由于正是春节,家里的保姆也请了假,所以只剩下这三人在家。

  

高启强转身去厨房做饭了。他是卖鱼的,做菜自然不在话下,今天终于有机会让老婆尝尝自己的手艺,也让晓兰尝尝小时候的味道。


“跟我来吧,你房间在这边”,陈书婷一边说,一边脱下了外套,只剩下深蓝色的针织裙在身上。高启兰是学医的,对人体构造和人体形态本就敏感,多么标致的体态啊,她在心里暗想。看着大嫂上楼去了,她也匆匆背着包跟上去。

  

现在的高家就是奢侈,高启兰住的房间是一个平常都没人住的房间,装修的依然大气恢弘,偌大的床再加上一个白色的大书桌,甚至还有一个大阳台。阳台上放着一张玻璃桌和落地沙发,玻璃桌上放着几本哲学和一些英文的医学书籍。

  

“我呢,平时也没什么爱好,就爱看看书,知道你是大学霸,那几本哲学书也不知道你看没看过,医学的那几本书是我托人从国外带回来的,国内买不到的哦。”

  

高晓兰将包扔在床上,就跑过去看那几本书,心里很是高兴,但她可不想大嫂就这么走了,“我可是数一数二的学霸,我和我们教授关系可好了,你都能搞到的书,我们那个教授肯定也能搞到。”

  

陈书婷插着腰,就这么歪着头,笑着望着她“什么教授,男的女的?”

  

“嗯?”高晓兰一整个瞪大了眼睛,“女的!”

  

既然都这样了,高晓兰将计就计,“大嫂我给你说啊,我们教授可好看了,我给你看照片啊”,她边说,边往大嫂那边靠了靠。“唐佳瑜”,陈书婷读者照片下面的资料,“安和济生医院心脏中心主任……是挺好看哈”。

  

“那可不”,高晓兰正准备拿回手机,她发现陈书婷把手机拽得死紧,拔了好几下都没拔出来。

  

“你觉得我和她谁好看?”

  

陈书婷一边说一边俯下身,在高启兰右后方盯着她,她的手正好撑在玻璃桌上,这让高启兰哪儿也去不了。

  

高晓兰转过头,看了一眼陈书婷,又猛地把头转了回去,她低下头,又看见大嫂的手在玻璃桌上,红棕色的指甲油,骨节分明。

  

“你好看”,高晓兰小声说道。

  

“嗯?什么啊,我没听见”,陈书婷凑近高晓兰的耳畔轻声说道。

  

高晓兰整个腿都要酥得快站不稳了,她可清楚这里面什么原理,毕竟她是神经外科的学生,最最清楚这一系列从感受器收到信号再到整个身体发生反应的原理了,可是,学了那么多理论知识,怎么在现实生活中一点用都没有呢。

  

“你好看”,高晓兰直接转过身去,面对陈书婷,“唐医生的好看更多的是因为她有学问,而你是第一次见面就让我无法用言语形容的好看。”

  

陈书婷当然知道自己好看,可是她这次胜负欲特别强,“那你的意思是,她比我有文化呗”。陈书婷摸了摸高启兰的头,“书呆子”。

  

陈书婷又将手放回了桌上,高晓兰的腰一直向后弯着,已经有些酸痛了,只好将两只手也背过来在身后撑着。

  

她闻到了眼前这个浓妆艳抹的女人身上的味道,竟然是清新的檀木香,和她的妆容,出入还挺大。

  

“吃饭了,我说你俩干嘛呢”,门外传来高启强的声音。

  

“走吧吃饭了”,陈书婷自言自语道,“想不到你哥那德行还能有个这么可爱的妹妹”。

  

呼——

高启兰终于松了一口气,后倾着站了这么久,腿已经麻了。

  

“怎么还不走呢?”陈书婷又回过身来,看着高启兰在窗台捶着大腿。陈书婷蹲下身,也帮着拍拍晓兰的大腿,“哎哟我说,你们当医生的,可得有耐力啊,就你这能力,一趟手术没完腿先麻了。”

  

高启兰半弯着腰,就这么俯身用脸轻轻贴在陈书婷的头发上,也不知道大嫂感觉到了没有。

  



评论(18)

热度(14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